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7 08:30:00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纺织服装学院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教学科研骨干、党外知识分子及学生党员等150余人在启智楼0419会议室和明理楼0138教室两个地点集中收看大会盛况。

与会人员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认真记录、深受鼓舞,反响热烈,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下一步,纺织服装学院将通过“三会一课”、座谈会、主题班团会等多种学习宣传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覆盖到每一名师生,贯穿到立德树人全过程,迅速在全院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