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开展党委班子成员讲党课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6 10:00: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师生党员思想水平和政治觉悟,更好地践行党的宗旨,我院开展党委班子成员讲党课主题活动。

学院党委负责人于11月1日-11月15日在线上为学生党员代表和积极分子上了题为《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不懈的价值追求》、《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奋进新征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航向》等专题党课。党课上,他们深刻的谈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从历届党代会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及二十大报告中有关“人民”的解读等方面开展论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对新时代大学生的成长期望进行探讨交流,寄语全体师生党员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努力成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党课学习,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更加坚定信念,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原原本本、逐字逐句持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政治理论水平,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要职责,时时讲奉献,处处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