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赴泰安开展党建交流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7 10:30:44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经岱岳区省派工作队联系对接,4月14日,纺织服装学院赴泰安开展党建交流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纺织服装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学院党委书记、辅导员和泰安籍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

纺织服装学院在岱岳区省派工作队的陪同下,分别走访了富泰毛纺织有限公司、泰安如意科技时尚产业有限公司和岱岳区满庄镇大汶口工业园区,通过现场考察、座谈交流的方式,全面了解岱岳区人才引进政策、区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现状、人才需求情况。相关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板块、人才需求岗位和员工职业发展等情况,并就深化校企合作、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提出建议。学院党委书记就纺织服装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和学生实习就业、学院党建等向相关企业进行推介。省派工作队介绍了工作队的工作开展情况,希望通过工作队牵线搭桥,以党建共建的方式,让学校走进企业和企业走进学校,搭建校企双方供需合作平台,实现共通共赢、共同发展。

纺织服装学院与泰安富泰毛纺织有限公司签署了就业基地共建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