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举行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2 09: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提高青年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4月11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在明理楼0138教室举行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团委副书记及16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团委副书记作开班动员,她首先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学员表示了欢迎和祝贺,随后就培训的意义、内容、要求和考核指标作了说明。她指出,在培训过程中同学们要进一步明确入党动机,端正学习态度,做好学习笔记,诚信参加培训考试,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一名真正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学习建议和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性,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和任务。二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三是希望同学们在完成了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后,能不断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向着党迈进自己的步伐,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党员。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以“争做最美纺织人,谱写锦绣新篇章”为主题讲授首场专题党课。

本次培训由十个专题组成,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旨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理论修养和政治素养,不断提升纺织服装学院党员发展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