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纺织服装学院开展党员集中培训暨调查研究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6 17:12:5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4月25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在启智楼0419会议室开展党员集中培训暨调查研究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并领学,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党员参加。

会上,参会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深刻认识加强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熟悉和掌握开展调查研究的方法路径,主动增强做好调查研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随后,大家紧紧围绕“以主题教育为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主题,结合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教育、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重点问题进行讨论。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研讨,纺织服装学院将结合上级以及学校文件精神,出台符合学院实际的调研方案,坚持问题导向,密切联系师生,深入师生开展调查研究,并对照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创新调研形式、丰富调研载体、优化调研手段,切实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实际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