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书记为师生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9 16:29:18

为全面深化主题教育成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5月26日,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书记在启智楼0419室为师生党员讲授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的专题党课。

学院党委书记从当前的政治形势、高校的发展现状出发,结合生动的故事,向大家详细阐述了三个方面的内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背景、根本任务和要求,党的作风建设的丰富内涵、实践特色和长效落实,如何改进作风、扎实工作。她勉励师生党员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自觉做优良党风的捍卫者和践行者,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树立清正廉洁的作风,立足自身学习和工作建功新时代。

与会党员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为契机,全面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定位紧密结合起来,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以学增智提升能力本领、以学正风营造干事氛围、以学促干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