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浙江金三发集团到我院洽谈交流合作事宜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5-10-27 00:00:00

   10月27日上午,浙江金三发非织造有限公司副总裁邸道佩一行二人来校,与我院洽谈交流合作相关事宜。
  我院负责人与代表团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产品研发合作、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我院第一批非织造专业学生计划明年赴金三发非织造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实习。
  企业负责人与我院非织造专业学生、2016届部分工程专业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邸道佩副总裁主要就非织造产业的发展趋势、医疗卫生快消品的市场前景、金三发集团的发展现状及发展方向、对人才的需求及人才职业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提高了在校大学生们对非织造行业的认知,为学生们的就业与职业规划提供了新的思路。同时,企业负责人为我院在第三届“金三发”杯全国大学生非织造产品设计及应用大奖赛上获奖的学生进行了颁奖。现场约10名学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附:浙江金三发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公司创建于1987年,坐落在浙江省长兴县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是一家专业生产非织造布(无纺布)、高档服装粘合衬的全国优秀民营科技型企业。公司目前拥有“金三发”品牌的水刺、纺粘、热轧、双点、浆点、粉点、撒粉、热转移等各种非织造布、粘合衬、里子布的生产和技术开发能力,还拥有经编、染整、织造、热轧非织造基布等衬布配套生产能力,年生产能力非织造布50000吨,服装辅料18000万米。公司引进德国卡尔迈耶、门富士、丝宾宝,瑞士沙提、法国安德里兹、日本、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先进生产设备、生产技术及工艺。“金三发”品牌1998年被认定为浙江省著名商标,1999年被认定为浙江省名牌产品,2004年被认定为浙江省知名商号,2007年被认定为驰名商标。通过了ISO9001、ISO14001国际体系认证和Oeko-Tex Standard 100生态纺织品国际认证。产品销售市场已拓展到东南亚、中东、欧洲、南美、地中海、北美、南非等世界各地。
  “金三发”杯全国大学生非织造产品设计及应用大赛是面向全国高等院校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专业本科生与研究生的创新设计活动,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天津工业大学承办,浙江金三发集团有限公司冠名并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