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暑期期间开展贫困生家访活动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5-08-15 00:00:00

   (记者 宋红真)为进一步了解经济困难学生家庭经济状况及学生受资助后的学习生活情况,扎实推进学生资助工作。近日,我院一行四人前往济南、泰安、淄博、聊城等地对部分贫困生进行了家访。
  在他们家里,学院负责人、辅导员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对其家庭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详细介绍了相关的学生资助政策,希望家庭经济困难同学体会家长的辛苦,将逆境当作磨励人生的课堂,努力拼搏,立志自强,增强参与社会竞争的本领,用知识改变命运。学生家长对学校对孩子的照顾与帮助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学校把孩子培养成才,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们的关怀和期望。
  此次家访活动是纺织服装学院学生资助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旨在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联系,让学生能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与集体的温暖,以激励他们奋发学习,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