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到我院进行交流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5-07-07 00:00:00

   (记者 房容民)7月7日上午,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教授、陕西省服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张欣主任一行4人来我院就服装专业人才培养等进行交流学习并就研究生招生进行了宣传,我院负责人、分管教学副院长、实验中心主任、2016届服装专业预毕业生等参加了交流座谈。
  我院负责人介绍了我院近几年的发展思路和取得的成绩,就服装设计与工程等专业改革情况、师资队伍培养、课程建设、人才来培养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地介绍。
  张欣主任一行介绍了陕西省服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近几年取得的主要成果和下一步的规划,对服装设计与工程等专业学生详细介绍了研究生招生专业、导师简介与研究方向等,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附:张欣教授简介
  张欣教授,香港理工大学博士后,陕西省服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近年来发表的SCI论文近20篇,主持陕西省重大科技专项项目,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工作重点项目,陕西省科技厅国际合作计划,陕西省科技攻关项目等项目10余项;主要研究领域为纺织品与服装力学建模、三维人体测量技术及其应用、数字化服装设计与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