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参加2015第11届中国国际纺织纱线展览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5-10-19 00:00:00

   (记者 张梅)10月14日至16日,我院张梅教授、张会青副教授参加了在上海召举办的第21届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第11届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2015 PH Value 中国国际针织(秋冬)博览会、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5(秋季)展。在这个最具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服务于全产业链的综合平台上,会聚了国内纺织服装行业最具实力的面辅料、纱线、针织企业及服装品牌,国际知名生产商、贸易商、品牌商亦联袂出场。

  今年的纱线展亮点颇多,参展企业的展品风格丰富多样,诠释出当前纱线行业的新趋势和“新主张”。本届PH Value针织展一改春季“展中展”的形式,以独立展的全新形态亮相。展会以针织服装、服饰产品为主,作为服务于产业链商贸对接的重要平台。“CHIC秋季展”的开幕,以“智能时尚”为主题,用智能化将产业链各环节和产品进行全面整合,从制造、产品、零售三大维度解构智能时尚,融合智能化展会服务、智能制造、智能终端和智能产品多个部分。

  在参加展会期间,与国内外展商特别是德州地方纺纱企业进行了技术交流,对目前国内外的新型面料和纤维发展状况和趋势有了一个深刻的了解,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