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德州市新型纺织产业联盟、产业用纺织材料产业联盟成立大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5-11-06 00:00:00

   (记者 房容民)11月6日下午,德州市新型纺织产业联盟、产业用纺织材料产业联盟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陵城区宾馆举行。我院徐静教授、马洪才副教授应邀参加。大会由德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陵城区承办,德州市市长陈飞、副市长许绍华、中国纺织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副会长叶戬春、山东纺织工程学会副会长滕惠珍等领导,各市县、区及市政府有关部门和单位参加成立大会;我院徐静教授分别当选新型纺织产业联盟、产业用纺织材料产业联盟理事会理事。

    新型纺织产业联盟共有66家企业、院校和科研机构参加,产业用纺织材料产业联盟共有24家企业、院校和科研机构参加。产业联盟主要有技术创新、采购供应、融资互助、价值提升、市场开拓、政企桥梁六大任务,构建科技创新链条、完善资源供应链条、提升联盟企业的抗御融资风险能力、制定并推行行业标准和提升产品质量、实现市场信息共享并避免恶性竞争、代表产业联盟利益并成为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

    此次两个产业联盟的成立不但聚集了德州市政府、相关企业、院校、科研机构,还促进了政企、校企之间合作,对实现政产学研提供了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