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14级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专业认识实习结束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4-11-24 00:00:00

   (记者 孔令乾)自11月17日起,我院2014级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专业全体同学由指导老师带队在德棉股份有限公司、东方土工两家企业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认识实习。

    认识实习是学生学习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专业的基础。通过实习使学生初步了解纺纱、织造各工序的任务、机器设备的构成与功能,了解各工序生产工艺过程及纺织工艺全流程的组成,从而使学生对纺纱、织造工艺和机器设备有一个感性认识,为今后专业理论教学打好基础。

    通过此次认识实习,学生们深入生产一线进行认识实践,对专业知识有了深入的了解,也学习到了生产一线工作人员的踏实敬业和与时俱进的工作精神。对于以后本专业的学习有了更为清晰的方向目标,对纺织专业也有了正确的认识与定位。目前参加认识实习的学生已全部安全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