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举办诚信考试零作弊活动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28 21:34:09

为了培养同学们文明做人、诚信考试的理念,宣传诚信考试的相关知识,让诚信深入每一位同学的心中。6月28日,纺织服装学院在理科楼1012教室举办诚信考试零作弊活动,纺服学院所有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主讲人通过讲解诚信考试的案例,给同学们认真解说学校对于严肃考风考纪的各项政策以及对于考试中各种问题的处理方法,告诫同学们要严肃对待考试,诚信做人,鼓励大家认真复习,提醒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摆正心态,注意合理运用时间。我们真诚希望各位同学凭自己辛勤的汗水和真才实学,在考场上发挥出色水平,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弘扬求实学风,维护知识的尊严。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倡导了优良考纪考风,让同学们懂得了作为当代大学生应以诚信为基础,用自己辛勤的汗水为考试画上了诚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