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开展党员集中学习培训活动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08 11:11:29

7月6日,纺织服装学院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会上党员代表结合学习内容,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收获,随着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的举行,纺服学院历时两周的党员集中学习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党员集中学习培训活动自6月25日开始,7月6日结束,集中培训主要采用上党课、红色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等形式,其中党课培训16学时,集中研讨8学时,红色教育基地学习8学时,共计32学时。

党课授课任务由党总支成员承担,党课选题主要包括认识毛泽东、学习毛泽东,新时代、新思想、新发展,对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的再学习、再认识,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全面推进教风建设,坚持党员标准,争做合格党员等内容。

集中学习培训活动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党员对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的认识,深化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更好地引导党员自觉提高党性修养,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清形势、科学定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推动纺织服装学院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