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德州学院纺织服装学院举办 践行核心价值观 青年建功新时代朗读比赛活动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27 20:33:39

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深入挖掘和阐发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时代价值,提升同学们的道德情操, 德州学院纺织服装学院于9月27日在理科楼1012教室举办“践行核心价值观,青年建功新时代”朗读比赛活动。

活动过程中,十五组朗读者满含着对祖国的热爱之情,颂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江明娥、王涵一演讲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托起我的中国梦》用慷慨激昂的情感展现了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少年中国说》在张艺璐的演讲中看到了新一代的力量,青年建功新时代。最后,以《时代新青年,共筑中国梦》的朗诵圆满结束此次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选手也沉浸在其中,获得中华民族传统的熏陶和修养。

通过此次活动, 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挖掘与诠释中华传统文化内涵,诵读新时代,浸润新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