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恪守诚信 文明修身”主题演讲比赛复赛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7 16:00:00

5月7日下午,由德州学院学生工作部主办,我院承办的“恪守诚信,文明修身”主题演讲比赛复赛在大学生事务发展中心二楼启智堂成功举办。

 

经过各学院初赛的严格选拔,此次演讲比赛复赛阶段共有五十人参加角逐。经过赛前充分的准备,比赛中,五十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恪守诚信•文明修身”这一主题,从自身对于诚信和文明的认识出发,或引经据典、旁征博引,或满怀深情、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质朴简约,在各个层面诠释了他们对“恪守诚信,文明修身”的理解和感悟,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以事明理、以情动人。一句句激昂的话语,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得到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经济管理学院许召杰等16名同学脱颖而出,参加最终的决赛。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进一步强化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引导学生加强道德修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树立求真务实、言行一致的诚信形象,全面提高学生的道德素养,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据了解,本次“恪守诚信 文明修身”主题演讲比赛决赛预计将于5月中下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