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三对照”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1 14:53:59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更加精准地聚焦问题、找准差距,11月11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在启智楼4018召开“三对照”专题会议。学校督导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各位总支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逐一回答“18个是否”的问题,同时对问题存在的原因进行分析,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议强调,各位总支成员要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油加劲,聚焦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切实做到取得实效,让人民群众满意。

督导组成员强调,纺织服装学院“三对照”专题会议准备充分,对问题存在的原因分析深刻到位,制定的整改措施切实有效,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会议,体现了纺织服装学院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中一贯的高标准严要求。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入收官期,也进入关键期,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要进一步将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结合,进一步将查摆问题和整改措施落到实处,为接下来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奠定良好的基础,推动纺织服装学院各项工作更进一步、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