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赴省委党校教研基地鲁泰集团参观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4 19:22:09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党员干部努力践行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11月13日,我院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赴省委党校教研基地——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在公司有关领导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鲁泰面料馆展示中心,并详细了解了公司产业结构、生产经营状况、科研创新成果、面料生产技术、新产品开发等方面的内容。通过面料馆参观学习,感受到了鲁泰集团在纺织服装行业的创新科研实力。在鲁泰发展馆,参观人员认真参观学习了鲁泰集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发展历程、产业延伸、教育公益、人文关怀、全球布局等内容,切实感受了鲁泰集团的鲁泰梦、纺织梦、中国梦。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鲁泰集团的创业史、奋斗史和发展史,更加坚定了对党忠诚,坚守信仰,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始终不忘初心、时刻牢记使命,努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