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再次开展防疫知识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9 09:03:02

为提升我院教职工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学习效果,夯实教职工责任意识,5月7日下午,我院全体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在线进行疫情防控专题集中培训。

培训会上,学院负责人传达了《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 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德州学院教职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舆情处置培训学习材料》、《德州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员工日检制度》、《德州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员工缺勤登记追踪制度》、《德州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员工外出审批制度》等文件,重点梳理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内容,进一步明确了每名教职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任务与责任。培训会上,学院负责人随机抽取老师进行防疫知识的培训。

学院负责人强调,要继续强化学习,对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熟记在心,并做到学以致用,在学生开学遇到情况时能及时、准确的进行处置;要增强责任意识,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明确岗位职责,配合学校各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同时,5月7日晚,我院班主任组织全体学生进行防疫知识培训。

接下来,我院将在前期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讲、培训及大检查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学习和实践,不断增强教职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责任担当和能力水平,确保学生了解疫情防控相关至知识,保证开学前准备工作不出纰漏,复学后各项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