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7 18:03:47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细化落实各项防控工作,4月27日,纺织服装学院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本次演练主要模拟学生上课期间出现体温异常情况、教师在上课期间出现体温异常以及学生在宿舍出现体温异常等三个场景,并对每个场景中出现的突发情况进行应急处置。演练过程中,突发情况处置等各环节有序顺畅,相关责任人协同配合、行动迅速,演练基本达到了预期目标。

演练结束后,召开了总结分析会。学院负责人指出,本次演练是对我们准备工作的一次考验,旨在通过演练及时总结出现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学院负责人要求,一是要责任到人,各司其职,事事处处有人负责;二是优化流程,能减则减简便操作,确保方案及时有效;三是要协同防控,加强协调配合,提高处理问题的时效性。

本次演练,进一步细化了防控工作流程,精准实施各项防控措施,为下步安全有序开学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为师生筑起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的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