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面对面”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8 15:37:40

为更好地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了解学生返校复课后的学习状况、心理状态等,纺织服装学院组织召开学生“面对面”座谈会。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干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出入校园管理的通知》,对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进行认真解读和强调,教育引导学生理解配合疫情期间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

同时,座谈会还深入了解了返校学生的情绪情感状态、心理健康状况以及返校复课过程中同学们遇到的困难等,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教育指导,引导同学们既重视疫情防控要求,又要放松心态,以较好状态安排好在校学习、生活等。

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同学们对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和政策、对于如何积极防疫又高效学习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会议集中解决了同学们反映比较多的问题,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