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领导走访寝室看望新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5 23:48:47

为了解新生入学的住宿和生活情况,及时解决同学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引导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9月15日,我院党总支书记张秀琴,院长马洪才,副院长曲铭海等人走进2020级新生寝室,关心慰问刚入学的新生。

院领导来到新生寝室,与学生们进行亲切的交谈。“你来自哪里啊?还适应这里的生活吗......”一句亲切的问候化去了同学们的紧张,添了几分真诚的笑容。整个过程中,领导们就大一新生的各种疑问进行详尽的解答,和蔼可亲的态度感染身边每一人。同学们也热情迎接,积极响应,寝室里洋溢着师生间融融情谊。

院领导和辅导员亲自走访新生宿舍,不仅拉近了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也让刚进入校园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有利于学生培养关爱他人的好风尚,从而更好地建设寝室文化,让寝室真正变成一个温馨、安全之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