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4 11:43:22

3月23日,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工作安排,根据我校具体要求,对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车滨在2021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学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深刻把握七个发力,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引领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求全体教职工遵规守纪、坚守底线、严守制度红线,在“狠抓落实”“担当作为”“提升本领”上下功夫,为加快推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进程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