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荣获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十三五”产教融合创新示范院校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0 12:57:54

3月28日,我院参加在魏桥创业集团召开的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省纺织服装行业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出席大会的还有全省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纺织产业集群地、行业协会、专业市场、专业机构、高等院校等单位代表,以及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全体会员单位代表。

大会审议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通过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监事、常务理事和理事。

大会对荣获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2020年度新冠战疫特别贡献奖、优秀青年企业家奖、优秀管理创新案例奖、产业集群转型升级优秀案例奖、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奖、产学研优秀创新单位奖、最具潜力自主品牌奖、模式创新先进单位奖、“十三五”产教融合创新示范院校奖、五星级会员单位奖、先进基层组织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奖,德州学院纺织服装学院荣获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十三五”产教融合创新示范院校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