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举行校级教改项目开题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1 16:32:25

3月30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在启智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级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会,纺织服装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2020年立项的校级教改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开题报告会由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担任评审专家组组长,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担任评审专家组成员。会上,项目负责人从课题的研究目标、研究意义、研究内容、课题研究的创新点及项目进度安排等方面对教改项目作了陈述,专家组成员分别对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点评,并提出相关的建议。

本次开题报告会为各项目组下一步开展研究工作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对进一步总结凝练教育教学成果,培育省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奠定了基础,进一步提升了纺织服装学院的教育教学研究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