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7 21:30:20

4月7日上午,我院在启智楼4019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专题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党总支书记主持学习并讲话,纺织服装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第二工作组到场督导。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习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蕴含着马克思主义的历史观和方法论,体现了新时代我们党对自身历史发展规律性认识的拓展、深化和升华,为深入学习和掌握党的历史提供了根本遵循,值得我们不断地学习领会。

会议强调,举办专题读书班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重要手段,是扎实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的重要举措。要深入研读指定学习材料,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使党史成为生动教材,融入工作、学习和生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不断取得新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