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五秩桃李,德院芳华 | 德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开通校庆捐赠通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1 14:06:15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

五秩桃李,德院芳华!

50年来,历代德院人崇德启智,励志博学,在各领域培养出了一大批杰出人才,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尽展才学、频创佳绩,为母校赢得良好的社会声誉。

鹏之千里,遇疾风以南冥;校之五秩,得援助以康庄。

长期以来,各位校友和社会各界通过合作共建、联合研发、无偿捐助、设立奖学金等多种形式为德州学院的建设和学术提升做出了重要贡献,学校的发展也将进入一个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这不仅是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心愿,也是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友好人士的殷切期盼。

值此学校50周年校庆倒计时30天之际,我们热切期盼广大校友重返母校,欢颜聚首,再叙情谊,追忆往昔岁月;我们衷心希望所有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界人士届时莅临,同襄盛举,共谋发展!

万间广厦,众匠所营;大厦巍然,梁椽共举。

我们真诚期待各位校友和社会各界友好人士以多种方式(以个人、班级、公司、地方校友会等名义或设立专项基金等形式)一如既往地贡献力量,热心捐赠。

附:捐赠通道:

一、校庆平台捐赠

请在下列图片中,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捐赠平台,填写捐赠数额和个人信息后,直接提交微信支付即可。

您的每一元钱捐赠,都将规范地进入德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账户,并用于德州学院教育事业发展。

二、校庆协议捐赠

户 名:德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德州分行营业部

账 号:37050184900100000396

联系人:王老师(可联系具体的捐款用途和捐赠方式,亦接受实物捐赠)

电 话:0534-8982972

三、捐赠回馈

母校感谢每一位校友的关爱和支持。捐赠无论大小、多寡,都是广大校友爱校情结的具体表达,都是社会贤达支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义举,都将造福学校,名载校史,具体如下:

1.每一位捐赠者都将获得德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证书;

2.所有捐赠者信息和捐赠金额等资料,都将永久珍藏于德州学院档案馆和校史馆;

3.对超过1万元的捐赠,学校将在校庆日前举办由相关领导主持的捐赠仪式,并在5月11日的校庆晚会和媒体上进行宣传,扩大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