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赴肖何庄社区开展“结对共建 爱心缝补”党员志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5 10:00:00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12月14日,我院党委与肖何庄社区党委开展党建结对活动,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一针一线总关情”爱心缝补志愿服务活动。

“孩子的裤子开线了,请帮我缝一下。”“纽扣掉了,麻烦您帮我补上。”活动期间,肖何庄小区许多居民前来登记缝补衣物。穿着红色马甲的党员志愿者根据衣物的破损程度进行分类,贴上标签,做好登记,备注姓名、联系方式。志愿者们在教师党员指导下确定缝补位置、缝补方式,低头忙着穿针引线、缝补裁剪,用“针线”传递“真情”。社区居民李阿姨表示,“现在生活条件好了,不需要像以前穿缝缝补补的衣服了,可是衣物破损一点就扔了买新的也太浪费。党员们帮我们钉纽扣、缝破洞、改衣长、熨烫衣物,不光延长了衣物的使用寿命,对资源环境也是一种保护,感谢党员志愿者的爱心奉献与专业服务。”

补的是衣、暖的是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院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以服务群众为目标,围绕群众的所需所盼,积极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把实事办在群众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