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徐静为纺织服装学院学生上思政课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4 10:37:22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提升思政课凝心铸魂育人实效,5月2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静为纺织服装学院2022级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学生上了题为《感悟思想伟力踔厉奋发前行》的思政课。

徐静以理论与事实相结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时代背景”、“战略意义”、“ 思想精髓”以及“时代使命”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她结合学校以及学院发展、学生成长实际,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核心思想和精髓要义“九个坚持”进行了重点解读。课上她对青年学生提出了四个要求:一是坚定政治信仰,二是培养创新思维,三是发扬奋斗精神,四是锤炼过硬本领。她还勉励学生要善于创新,勇于创新,行胜于言,在服务基层、奉献国家中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人:王雪燕

校对:许楠楠

初审:张书静

终审:丁爱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