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徐静为纺织服装学院学生上思政课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7 08:58:37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提升思政课凝心铸魂育人实效,11月24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静为纺织服装学院2023级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学生上了题为《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引培养践行文化使命的时代青年》的思政课。

徐静从理论和实践、历史与现实、国内与国际等角度,围绕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形成过程、丰富内涵对习近平文化思想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她结合学校以及学院发展、学生成长实际,对习近平文化思想进行了重点解读。课上她勉励新时代青年学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解决问题,在实践中增强对社会主义的政治和情感认同,自觉践行时代赋予的文化使命。

撰稿人:魏海玲

审稿人:丁爱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