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参加2024届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德州学院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5 09:00:00

3月24日,我校承办的山东省2024届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德州学院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在学校西校区操场举办,纺织服装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2024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学院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深入招聘会现场,了解应届毕业生就业现状。

本次招聘会汇聚多个行业的优秀企业,为我院求职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岗位选择,旨在实现企业和人才的精准对接。招聘会现场,求职学生们积极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并与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薪资待遇、发展前景和岗位要求,积极寻找合适的就业岗位。同时学院负责人和老师深入招聘单位,走访了与我院专业相关的多家企业,切实了解各专业相关岗位的招聘需求、薪资待遇,把握当前市场发展趋向,向用人单位推荐学院优秀毕业生,并为现场的应届毕业生提供专业的就业指导,为其解答疑惑。

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学校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深入交流的优质平台,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同时也为在校生了解本专业就业形势、明确奋斗目标提供帮助。下一步,纺织服装学院将继续推进和落实各项促就业举措,精准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为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提供保障和支持。

撰稿人:康雯洁

校对:王雪燕

初审:金玉霞

终审:华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