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8 09:00:00

为全面落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3月26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于启智楼0419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会上,纺织服装学院负责人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学校审核评估方案及文件,详细解读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任务要点、提交材料清单及专业评估要求,就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重点任务、具体措施、时间节点与工作要求等作出安排。同时,负责人重点强调了教学档案调阅、看课听课工作流程、课堂纪律管理、课堂教学质量提高、试卷整理归档规范等具体要求,分析了教学档案材料抽查和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系进一步整改完善。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会议精神,高度重视本次评估任务,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迎接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帮助教师们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同时也有利于学院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下一步,纺织服装学院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撰稿人:金玉霞

审稿人:赵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