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友之家:优秀校友王思社事迹简介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16 16:03:47

优秀校友恒丰王思社

王思社, 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工程师,毕业于德州学院83级织班机织专业,1985年参加工作,历任德州二棉技术员、轮班长、车间主任,德州恒丰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德州恒丰集团执行理事长、党委副书记。曾先后荣获全国纺织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卓越领导者、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第四届低碳山东功勋人物、德州市五一劳动奖章、德州市科学技术奖等荣誉称号。

王思社现任德州恒丰集团执行理事长,分管集团企业管理工作。德州恒丰集团现辖33家理事单位、11家成员企业,共44家企业,分布在宁夏、新疆、四川、云南和省内等五个省份,是一家以特种纤维纱线研发、生产、面料织造、羊绒精纺纱线、羊绒衫、高档服装生产加工、产业链孵化为主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他有着丰富的质量管理经验,在他的牵头下,恒丰集团建立健全了内控质量管理体系和质量内控标准,确保了产品质量的提高与稳定,满足客户不同需求。他所分管的产品研发工作是恒丰集团的核心竞争优势,特别是新型纤维、新型纺织技术处于全国领先水平,有力地保证了集团健康快速发展

王思社注重科学技术研发工作,从2015年开始担任德州恒丰集团科学技术协会会长职务,他积极参与校企合作,并被德州学院纺织服装学院聘请为副理事长一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