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走访德州市纤维检验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0 11:15:36

5月27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负责人等一行5人,到德州市纤检所开展工作对接交流活动。

在德州市纤检所,学院一行在所长张乐柱陪同下,先后参观了纤检所党建文化展室、中国棉花公证检验(德州)实验室和国家棉花标准样品研制基地、棉花文化展馆项目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德州市纤检所“五星党支部”建设、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双方围绕业务融合项目研发、标准及质量提升、棉花文化挖掘、学生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进一步深化了“协同育人、资源共享、互补共赢”的共识。双方一致表示,将从多渠道开展有益探索,寻找更多契合点,通过党建共建、人才培养支持、质量培训讲堂、实验室设备资源共享、实习就业等全方位、多层次的密切合作,不断优化资源高效利用,增强纺织行业高质量发展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