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就业招聘季|我院举办拓森控股集团就业宣讲会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3 09:10:23

为做好我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加强对应届毕业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3月9日上午,我院邀请拓森控股集团在明理楼0143教室开展就业宣讲会。

1592D

拓森控股集团负责人首先对公司基本情况、内部构成等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就拓森控股集团的人才需求及员工晋升发展渠道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多个就业岗位。

宣讲会后,拓森控股集团负责人与有意向应聘拓森的毕业生进行深入沟通。

拓森控股集团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内著名品牌服装集团公司。2022年销售额突破1.8亿元,销售位居各大线上平台TOP。旗下品牌:丝柏舍、她池、unifree、童迪曼等。本次招聘岗位涉及行业较广,涵盖线上运营、各类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