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进产学研创深度融合专项行动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01 15:30:28

3月29日,纺织服装学院负责人一行6人赴山东恒阳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进产学研创深度融合专项行动。

座谈会上,山东恒阳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战略目标、优势领域、生产情况、人才需求、科研合作的思路;纺织服装学院负责人介绍了纺织服装学院总体情况和2024-2025年毕业生情况。校企双方围绕发挥互补优势,融合企业行业资源和学校学科资源,融通校企高端平台优势构建校企合作共赢“新模式”,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德州市土工合成材料重点实验室、德州市土工合成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提出了建议。

座谈会后,实际考察了恒阳的多条生产线及产品生产,深入了解企业在实际生产中存在的问题,遇到的难题,并给出解决思路。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学院主动对接企业需求、争取合作资源、深挖广拓就业岗位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大沟通交流力度,通过资源统筹、优势互补、成果共享、人才共享等形式,推动校企深度融合,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撰稿人:申元颖

审稿人:马洪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