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组织教师赴滨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4 10:00:00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生源质量,加强我校和滨州地区重点中学的合作联系,吸引更优秀学生报考我校,3月20日至3月22日,纺织服装学院组织教师赴滨州市北镇中学、首都师范大学附属滨州中学、滨州一中、惠民一中等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本次活动由“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网”主办,共有来自省内外20余所高校参加,旨在通过专题宣讲、现场咨询会等方式让高中师生及家长更深入、更全面了解高校。

在招生现场咨询环节,纺织服装学院招生负责老师针对学生关心的学校发展、专业特色、招生录取、就业方向等方面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并针对学生的兴趣和未来目标在专业选择方面给出合理的建议。学生对报考我校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现场学生踊跃与老师进行交流互动,对进入德州学院学习充满期待和向往。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的开展,不仅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滨州市相关中学的教育合作,提升我校综合影响力,同时也为吸引更多优秀学生了解德院、报考德院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人:牛传文

审稿人:高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