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青鸟计划|拓森控股集团来纺织服装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5 08:00:00

为推动2024届毕业生精准就业、高质量就业,更好地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2月14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邀请拓森控股集团于明理楼0149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拓森控股集团招聘负责人向我院毕业生发放企业招聘宣传资料,并通过PPT和宣传片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发展规模、企业文化以及公司的未来发展目标等内容。公司还通过有奖提问的方式激发同学们的求职热情,对同学们较为关心的福利待遇、职业发展方向、工作环境等问题作了详细解答,让毕业生们更加详细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和就业前景,了解对口企业职位信息动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与招聘工作人员互动,展现出极高的期望和信心。

会后,有意向应聘的同学们在公司招聘负责人的指导下通过企业招聘网站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并递上了准备好的简历进行了现场初步面试,招聘会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招聘的举办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沟通的桥梁,使得人才供需对接更精准、过程更高效,受到了广大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下一步,纺织服装学院将继续紧跟学校就业工作安排,紧密围绕2024年就业工作目标,加大访企拓岗力度,挖掘就业岗位深度,提升就业渠道广度,全力为2024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撰稿人:曾美欢

校对:郑爽

初审:金玉霞

终审:丁爱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