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青鸟计划|纺织服装学院与拓森控股集团举行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5 08:00:00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做好学生积极就业的有力动员和企业用人需求的有效对接,12月14日,纺织服装学院于启智楼一楼会议厅与拓森控股集团举行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纺织服装学院主要负责人代表学院向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的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工作、人才培养工作以及纺织服装学院的建设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学院负责人表示,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今后能够和企业进行更多合作,在访企拓岗中进一步深化合作,创新机制,从而为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拓森控股集团招聘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范围、发展目标、合作需求以及2024年招聘计划。招聘负责人表示,企业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需要吸纳更多大学生投身企业发展,同时希望大学生发挥专业优势,建立融合创新机制,主动就业、积极就业。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举办,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与优化配置、共同培育市场型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今后,纺织服装学院将进一步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多措并举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努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纺织服装学院主要负责人、辅导员老师及拓森控股集团招聘负责人出席本次座谈会。

撰稿人:吴嘉悦

校对:王雪燕

初审:金玉霞

终审:丁爱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