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山东恒泰纺织有限公司来纺织服装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5 15:00:00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更好地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1月24日上午,山东恒泰纺织有限公司来纺织服装学院于明理楼0150教室开展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由山东恒泰纺织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进行宣讲,招聘岗位涵盖多个纺织、服装类就业岗位。负责人通过PPT或视频的形式从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战略、招聘岗位、职业前景以及福利待遇等展开讲解,让毕业生详细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和就业前景,了解对口企业职位信息动态。随后,负责人与我院毕业生进行交流讨论,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热切关注的薪资待遇、晋升空间、福利职位以及工作环境等疑问。负责人表示热烈欢迎同学们加入恒泰纺织这个大家庭,同时也邀请在岗学姐以视频通话的方式与大家交流互动。交流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表现自我,毛遂自荐,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会后,有意向的同学们在负责人的指导下通过企业招聘网站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并现场进行了初步面试。

此次招聘会的召开不仅让毕业生们更加清晰地了解到当前的就业形势,也为我院毕业生的择业就业提供了更多机会。下一步,纺织服装学院将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发挥校园招聘促就业主渠道作用,根据学生实际情况,扎实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引导学生继续抢抓就业关键期,多措并举助力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撰稿人:曾美欢

校对:郑爽

初审:金玉霞

终审:丁爱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