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青鸟计划|鲁泰集团一行来纺织服装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06 08:00:00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推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助力毕业生精准就业、高质量就业,11月3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邀请鲁泰集团在明理楼0135举办专场招聘会,纺织服装学院2024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在招聘会上,鲁泰集团招聘负责人首先向毕业生们发放企业相关资料,然后招聘负责人通过PPT讲演及宣传视频的形式对公司的基本情况做出详细介绍,主要从公司概况、招聘岗位、福利待遇、投递简历等几个方面展开讲解,让毕业生详细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和就业前景,了解企业职位信息动态。随后招聘负责人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讨论,对同学们比较关心的薪酬福利、晋升前景及工作环境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同学们与企业代表积极互动,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宣讲结束后,有意向应聘企业岗位的同学进入企业招聘相关网页进行网上面试的信息注册,鲁泰集团招聘负责人耐心指导毕业生完成信息注册,并与注册信息的同学进行第一轮面试。

本次招聘会,搭建了企业与毕业生间的就业桥梁,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掌握企业信息,为我院毕业生的择业就业提供了更多机会。下一步,纺织服装学院将继续深入挖掘就业岗位,拓宽校企合作渠道,积极为毕业生求职搭建平台、创造机会,为学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撰稿人:吕佳璇

校对:郑爽

初审:金玉霞

终审:丁爱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