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我院举行“大学生情绪智力水平与就业心理调查问卷”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8 22:31:19

心理键康与一个人的成就、贡献、成才关系重大。2021年3月20号我院面对全体学生举办“大学生情绪智力水平与就业心理”线上调查问卷的活动。

活动前期,负责问卷的同学认真编辑调查问卷,使心理调查问卷更加具有针对性,更加说明此次心理健康调查的作用。负责通知的同学通知同学们去参加活动,使心理调查数据更加准确。活动一开始,同学们积极参与填写,活动采取匿名方式,调查结果保密,当发现同学们有心理问题,积极消除同学们的顾虑。使活动顺利开展。

我院通过活动进一步做好学院心理教导工作,对学生的学习心理、人际交往现状、承受挫折能力有了初步的了解,从而提高同学的学习、生活、人际交往关系和社会适应性等方面的心理素质,帮助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增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