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保护母亲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8 22:38:59

2021年3月9日,为倡导和树立绿色文明意识和可持续发展意识,推动国家生态工程建设,我院特定举行此次保护母亲河活动。

此次活动中,2020级“织梦未来志愿服务队”成员积极报名,庄严写下关于保护母亲河的承诺书,真正体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担当。保护母亲河行动,是共青团中央组织青年以保护哺育中华民族和一方人民的“母亲河”——黄河、长江及其它主要江河为主题,在“母亲河”流域以小流域为单元,大力开展治理水土流失、保护生态环境的一项重要工作,实实在在的造福于中华民族,为全球性生态平衡做出了贡献。一份份承诺书跃然纸上,一位位大学生投身生态建设,在美好的祈愿与坚定的行动下,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意义非凡,为大学生树立正确绿色文明意识和可持续发展意识敲响了警钟,使大学生意识到了生态工程建设的重要性并积极与投身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