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我院举办“四史观影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18:35:37

为切实加强“四史”学习教育,感悟蕴含在历史中的精神力量,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况清明在即,为缅怀革命先烈,纪念战斗英雄。用身边人、身边事感染师生,激励师生。我院于4月1日明理楼0138举办“四史观影”活动。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只有了解了历史,才能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本次活动中,纺织服装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红色电影《金刚川》,使同学们见证中国转折之刻,见证被血与火铸就的民族力量。以史为鉴是为了更大的进步,细细品读党史,反复领悟,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

本次活动既传承了红色基因,发扬了红色传统,延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还增强了同学们的感悟使得革命薪火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