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我院举办“追忆革命岁月,传承红色文化”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9 19:12:37

为引导同学们学习中国革命历史、了解党的文化、体会党的发展、展现党的情怀,我院于2021年4月9日开展线上“追忆革命岁月,传承红色文化”优秀作品征集活动。

今年是我国建党100周年,在这100年的艰苦奋斗下中华民族实现了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应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团结引领更多的青少年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和庆祝建党百年,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充分发挥和利用红色资源优势,用红色文化引领青少年健康成长,在此次“追忆革命岁月,传承红色文化”活动中同学们通过速写绘图以及手绘雕刻作品的形式了解党的文化,体会党的发展,更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爱国精神。

通过此次“追忆革命岁月,传承红色文化”为主题的线上征集活动,有助于同学们传承红色精神,加深对红色文化的理解,提高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科学文化层次。让红色经典超越时空的生命力,成为激励祖国未来接班人追求理想和信仰的动力与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