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纺织面料馆德州学院分馆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市委组织博士团对国家纺织面料馆—德州学院分馆进行参观考察

2022年01月28日 10:00  点击:[]

1月27日,博士团一行30余人到我院国家纺织面料馆—德州学院分馆进行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李永平等负责人陪同参观。

张梅教授向博士团对国家纺织面料馆—德州学院分馆进行了详细讲解,博士团对此做出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到丰富的纺织服装知识,对我校有更深层次了解,充分感受到我校对博士的热情。

通过参观介绍,博士团了解了学院的教学科研情况,也从多角度对国家纺织面料馆—德州学院分馆提出建议,对我校下一步人才引进工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条:市委书记田卫东来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来我院参观交流

关闭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德州学院东校区启智楼一楼电话:0534-8985531

关注微信公众号
了解更多详情

© 2022 德州学院纺织服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