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纺织面料馆德州学院分馆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来我院参观交流

2021年10月15日 10:37  点击:[]

10月14日,山东女子学院党委书记郭翠芬,党委委员、副校长贺兴利,党委委员、副校长侯素美,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富元斋一行10人来学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书记车滨、校长赵胜村,党委委员、副校长迟沂军,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存峰,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恩红热情接待客人。

在领导的讲解下参观视察了国家纺织面料馆。郭翠芬书记高度赞扬德州学院各项事业取得的突出成就,希望能够学习借鉴德州学院成功经验,进一步开阔视野,借助地域优势,加强校际交流,期待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等方面得到更多的指导和帮助。她认为,德州学院高度重视应用型大学建设,相关制度和措施较为完善,在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此次参观加深了参观代表们对国家面料馆的了解,更多地了解到面料馆的状态及意义,对促进双方认知与合作具有重大意义。

上一条:团市委组织博士团对国家纺织面料馆—德州学院分馆进行参观考察 下一条:聊城大学纪检委参观我院国家纺织面料馆

关闭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德州学院东校区启智楼一楼电话:0534-8985531

关注微信公众号
了解更多详情

© 2022 德州学院纺织服装学院 版权所有